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评定新闻传播学院2021-2022学年“恒联”奖助学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12   点击数:

新闻传播学院各班级:

为激励我院学生锐意进取、全面发展,在山东恒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下,我院继续设立“恒联”社会奖助学金。本次评定新闻传播学院2021-2022学年“恒联”奖助学金(评审材料的认定时间以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具体要求,参照《新闻传播学院2021-2022学年“恒联”奖助学金评定细则》(见附件)。

基本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申请者需提供“恒联”奖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word电子版、签字纸质版各一式一份。同时提交申请表中提及到的课外实习实践活动及所获奖项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均可,统一装到一个档案袋中,标注姓名、学号、联系电话)。共同上交班级学习委员。申请者必须确保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不得虚构、造假,一经发现,取消其奖助学金评定资格,并按照纪律要求进行处理。

2、评审过程,由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小组进行民主评定(根据申报者的实际情况,或安排答辩、提问等形式进行),确定拟获奖助学金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进行发放,学院学生权益委员会全程监督。

3、各班级提交申报材料至学院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17日下午5点。


新闻传播学院

2023年2月12日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