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青新向党”学生宣讲团在安徽宣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王欣雨   时间:2023-01-29   点击数:

为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感受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1月27日下午,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青新向党”学生宣讲团成员王欣雨,面向安徽省郎溪中学高一鲲鹏五班的同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宣讲。

本次宣讲以“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主题,王欣雨从完善分配制度、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四个方面阐释如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增强均衡性和可及性,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感到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学生代表雷玥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争当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思想之旗引领新征程,理论之光照亮奋进路。新闻传播学院“青新向党”学生宣讲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更多人将其转化为促进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踏上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

图/王欣雨  文/王欣雨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