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寄喜报,传佳音——新闻传播学院向优秀学生的家长寄送喜报
作者:林婧璇   时间:2022-01-21   点击数:

新春来临之际,为了勉励、表彰优秀学生、展现我院学子的优秀风采,同时增进家长对学生在校情况的了解,进一步推动家校共育深度融合,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向部分优秀学生的家长寄发喜报,共同分享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与喜悦。



此次喜报由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本科生自主设计制作,寄送范围涵盖本研各年级,共17份。内容主要包括祝贺词、学生在校期间所获奖项介绍、学院简介等部分。寄送喜报旨在对各位家长给予学院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引导学生家长关心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学生、家长与学校的交流平台,形成合力育人的良好局面。



一张薄薄的喜报,传递浓浓的深情,彰显学院的人文情怀。2020级硕士研究生杨璐萍在收到喜报后激动地说:“此次学院寄送的喜报对我们来说不仅是对我们成绩的认可,更是激励与督促。在之后的求学时间里,我们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专业本领,提升综合能力,与身边优秀的同学们共同进步,展现新传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2020级本科生周傲珺的家长则表示:“收到喜报特别高兴,很欣慰女儿在大学依然努力学习,希望她以后再接再厉。也很感谢学院的培养,感谢老师们对女儿的悉心指导。”寄送喜报,不仅有利于鼓励更多的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争取获得更多的荣誉,同时也有利于增进学院与家长的联系,进一步提升家校协同育人成效,构建家校合作、共育英才的互动机制。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积极号召学生学习身边的榜样,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学院的进步离不开师生、家庭和社会的共同关注与支持,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化家校合作共建机制,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培养优秀的“新传人”贡献力量。



(文/林婧璇)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