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再次召开2020年学院相关学生条例修订研讨会
作者:丁益阳​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12月23日,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权益委员会组织召开“2020年度学院相关学生条例第二次修订研讨会”,该会议于中心校区生命南楼209顺利举行。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学工办主任许玉莲、团委负责人杨璐、辅导员宋石猛和卡勒、团委副书记王凤敏、研究生会主席刘帆、学生会主席张鑫淼、权益委员会主席丁益阳出席该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4011847

这次研讨会是在上一次学院领导、教师和各学生组织负责人的共同讨论下,就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特长奖学金条例、研究生综合测评制度和一委三会章程修改几个方面再次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积极探索现存在的问题和针对问题的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01224011906

本次研讨会从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出发,就目前奖学金评定制度和一委三会的规章条例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反馈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积极寻找解决方案,是一场高效率高产出的师生交流会议,之后也会将意见归纳整理,形成意见征集稿向学院全体同学公示,相关修订意见经确认无误将会在学院学代会和研代会上,经代表们审议后通过,最终修订完成。

新闻传播学院权益委员会于2019年正式成立,2020年每学期召开四次师生面对面会议,分别围绕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毕业生问题、少数民族同学交流、本科生导师制、创新创业以及研究生助学金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同时开展了本科生院设奖学金和特长奖学金的评定、审议工作;进行了两次学院相关条例修订研讨会,和老师、同学们共同探讨,进而促进学院相关工作不断完善,未来权益委员会也会继续为同学们在学习和日常生活的权益保驾护航。

(文、图/丁益阳)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