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月初升,佳话永传——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20年中秋晚会
作者:董雨姝 周长瑞 欧慧晶   时间:2020-10-04   点击数:

10月1日晚18点30分,新闻传播学院2020中秋晚会在学院办公楼前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辅导员、班主任和教师代表同学院学生共同欢聚,共度双节。

开场播放的预热视频,带领同学们一同回顾了入学以来举行的各项教育活动。之后,中秋晚会正式开始。

《How You Like That》和《酒醉的蝴蝶》两首开场舞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激情,高颜值乐队的表演《Maps》将气氛再次炒热,古筝独奏《梁祝》让穿越千年的声音深入心间,古典与现代的碰撞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新传好声音是晚会一大特色。这个夜晚,悠扬婉转的《飞鸟与蝉》《我的名字》《青柠》,激情四射的《Counting Stars》《Time》,低沉动人的《像我这样的人》《回到过去》《好久不见》,清新活泼的歌曲串烧……动人心弦的歌声令人陶醉。脱口秀《我过去那十八年的坎坷经历》在轻松笑谈中潜移默化地抚慰心灵,引发同学们对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思考;相声《论“新”》笑点不断,幽默诙谐的表演展现了新传学子的蓬勃活力。

新闻传播学院的各位领导及老师以视频形式给同学们送来“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美好祝愿,同时现场随机抽取二十名同学送出具有山大特色的精美礼品,同学们还在晚会前准备了写上诚挚祝愿的明信片,并为双节当天几位过生日的小伙伴送上祝福。

新月初升,佳话永传。中秋晚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但20级新生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希望每一位新传学子能带着今晚的祝福,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乘风破浪,奋楫前行,也祝福新传大家庭的每一个人,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文/董雨姝 周长瑞 欧慧晶 图/李知映 林婧璇)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