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本科生班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嘉迎 宋石猛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本科生班会在中心校区电教北楼102教室顺利举行。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于智源、辅导员宋石猛出席此次会议并讲话,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班会伊始,王丽君副书记从同学们的生活方面出发,教导同学们要提升个人修养,团结向上,后又从学习、职业规划的角度提醒同学们要“两条腿走路”,实践和学业都不能放下,进入大三更要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

班主任于智源老师首先从上学期同学们学习的《数字技术传播》课程考试说起,总结了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并提出了“抬头看路,低头拉车”两条实用的建议,督促已经迈入大三的同学们不仅要逐渐摸清学界、业界的现状,也要刻苦努力,在当下为未来打好基础。

最后,辅导员宋石猛以数据可视化的方式就最近三年新闻传播学院毕业生就业、升学情况向同学们展开讲解,并以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成长心得,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明确方向,提升自我。

此次班会是2018级本科生新学年的第一次班会,也是自疫情发生以来的第一次线下全班会议,三位老师从诸多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指导,为同学们大三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也为同学们廓清了对未来认知的迷雾。

(文/刘嘉迎 宋石猛 图/宋石猛)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