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山东大学影视协会2020级开学典礼拍摄活动小记
作者:赵书雨 刘梦青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又是一年开学季,2020级的萌新们迎来了属于他们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开学典礼。9月21日晚六点,影协成员也随他们一起,走进中心校区体育场,迎接这次非同寻常的“草地迎新晚会”。

伴着蒙蒙细雨,影协成员兵分三路,通过“舞台+观众”、“远景+特写”、“采访+纪实”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发现这次迎新晚会的“新”亮点。

典礼:庄严隆重

领导讲话、学生发言、歌颂抗疫英雄,成员们采取了大远景方式记录着庄严的时刻。

舞台:炫酷时尚

艺术学院浪漫优雅的《起风了》,街舞协会的劲歌热舞,演讲社团的慷慨激昂......舞台上的表演者们神采飞扬、活力四射;台下的影协成员们端着相机,用镜头捕捉亮点,记下此次迎新晚会的浪漫与激情。

观众:热情互动

影协成员走近在场的观众,很难不被他们的热情感染。“我爱山大”“气有浩然”的灯牌与开朗的笑脸交相辉映,昭示着他们正在步入人生的新阶段,从这一刻起,满怀热情地开始今后的山大生活。认真聆听的他们,鼓掌欢呼的他们,都被影协成员们捕捉到,用镜头记录了下来。

晚会于晚上十点结束,对于2020级的新生们,这是他们全新旅程的开始。对于影协成员,我们体验了在露天体育场拍摄大型活动,其中遇到很多问题,也有很多新收获。我们用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记录了2020级新生们稚气活泼的笑脸,就像在记录曾经的我们,山大欢迎你,我们是一家。

(文/赵书雨 刘梦青 图/吴宛真 刘梦青 周世勋)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