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山东大学影视协会工作总结会议暨换届面试顺利结束
作者:王梓鉴 牛凝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2020年09月20日下午7点,山东大学影视协会借助网络平台进行了对过去一学年的总结会议暨换届面试。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各部门的总结和对新成员的面试。共有20余名来自不同专业和年级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会长刘梦青先简要介绍活动的内容框架。接着就是各个部门负责人对各自部门过去一年的总结。

首先是分管组策部的副会长周世勋发言,他先简单回顾组策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了组策部的定位——协会的核心部门,在回顾之后,便提出了组策部未来的规划,以及对组策部各成员的要求。接下来是宣传部部长牛凝发言,同样是简单介绍了宣传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宣传部自身的定位,以及未来的期望。宣传部作为影协的“窗口”,必须要尽力做到扩大影协宣传影响,更好地为影协成员服务。之后是管理部的部长查力凡同学,他也简单地带领大家回顾过去一年里管理部的工作成果,再次明确了管理部的定位,同时也阐述了管理部未来的工作和目标。最后,影协指导老师郭坦老师分享自己担任指导教师这一年以来的感触,并对影协发展寄予了新的期望。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换届竞选面试环节。会长和副会长及各部长们通过腾讯会议对每一位参与竞职的影协干事们进行线上视频面试,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以及他们对未来部门工作的想法。整场面试持续了近一小时,经过这一小时,我们很高兴看到今年的“预备骨干”们拥有很多奇思妙想,也很期待新鲜血液的注入。希望未来影协能够在新老骨干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壮大,继续前进!

(文/王梓鉴 牛凝 图/牛凝 刘梦青)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