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机关工作人员工作技能提升会议
作者:罗倩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14时30分,新闻传播学院于生命南楼133召开技能提升会议,学院机关工作人员、部分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院组织员王智洁主持会议。

本科教务秘书高菲菲担任此次工作技能培训的主讲人,培训的主题是新媒体内容平台与教学管理。此次培训的实用性很强,通过对常用的新媒体内容平台、新媒体内容平台与教学管理的结合、对青年学生教学管理的探讨等三方面的讲解,大家深入探讨交流,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了解到新媒体内容平台存在的意义,可以帮助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学会利用好新媒体内容平台,充分发挥其作用和价值,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为落实“服务师生的十件实事”,学院工会以全面提升机关青年工作人员的工作技能为主要目标,更好的提高机关教辅、办公室、实验室、继续教育等各部门的工作效率和工作积极性,实现全员进步为主要目的。前期工会积极组织了教职工座谈会、午餐会、羽毛球、乒乓球、全校运动会、师生趣味运动会等各种活动,此次活动是“新闻传播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工作提升计划”系列培训之一,后期学院工会将积极征求全院师生的建议和提案,策划关于全院教职工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活动,进一步实现全员进步和全面发展。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