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领读经典》获评2022年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优秀读物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近日,省社科联组织开展了2022年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优秀成果推选工作。经组织申报、专家评审、党组研究,《领读经典》获评2022年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优秀读物。

《领读经典》是由山东大学文学生活馆研发出版的通识教育特色教材,受到《光明日报》《中国社会科学报》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推介,获评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优秀读物。目前,《领读经典》3门慕课入选全球中文学习平台和国家智慧教学平台,6门高水平慕课入选学习强国平台 ,14门文理交叉、文工融合、文医交融的通识教育创新课程上线中国大学慕课和学银在线。

文学生活馆是山东大学依托文史见长、学科综合的办学优势创建的通识教育创新平台,由新闻传播学院谢锡文教授创办于2013年。着力打造的“领读经典”“创意写作”“大美汉字”和“山大通识”等品牌项目,正在成为山东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山东大学创意写作研究中心和经典阅读与创意写作微专业的有力支撑。

文:杨华

审核:邱凌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