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校级特聘教授张立出版英文专著《China’s Publishing industry in the Era of Big Data》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近日,新闻传播学院校级特聘教授张立的英文专著《China’s Publishing industry in the Era of Big Data》由施普林格出版社出版。张立教授曾出版过数字出版、数字版权保护、数字内容产业等方面专著十余本,该书是其系列著作中《坚守与变革?遭遇大数据时代的传统出版业》的英文版,也是第一本英文专著。施普林格出版社于1842年在德国柏林创立,目前施普林格是全球第一大科技图书出版公司和第二大科技期刊出版公司。

China’s Publishing industry in the Era of Big Data》介绍了新时代下,特别是在面对社交媒体和技术变革的巨大挑战时的中国出版业现状。本书在首次计算中国出版物内容数据总量和总体规模的基础上,介绍了15个中国出版企业利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融合发展的案例。对于全球读者来说,本书能够有助于全面了解中国出版行业的发展概览和业务创新案例。


文:王扬

审核:邱凌、杨华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