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与中电建六局 华东建设有限公司开展共建合作
作者:   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为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习实践空间,7月12日,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中电建六局华东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共建签订仪式暨“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团委书记杨璐,机关广电党支部宣传委员柳晓翠老师;中电建六局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利,副总会计师、总经理助理吴媛,副总经济师郑漪等出席仪式。

中电建六局华东建设有限公司的赵利总经理对中电建六局华东建设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中电建六局华东建设有限公司在山东省“双招双引”政策和济南市“总部经济”政策指导下成立,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存在人力资源体系和结构等方面的问题,山东大学作为省内重点高校,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科技助力和人才支撑,通过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共建合作,可以为中电建六局注入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通过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常态化交流,中电建六局也能为学生提供高质量成长的实习实践平台,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王德胜书记表示,山东大学与中电建六局华东建设有限公司有着得天独厚的合作条件,双方一墙之隔,必将在国家“黄河战略”、济南市“强省会建设”等政策的指导下实现人力、架构、资源的整合,达成“天时、地利、人和”的战略合作。双方将以“党委共建”为契机,共同开展各项共建互助活动,推动双方党支部建设实现载体化、特色化、价值化、品牌化。二者的合作基于长远布局,整合了企业优势、学校优势、学院优势,达成了战略统一。新闻传播学院将尽最大努力满足华东公司的需求,在属地化、企业文化、品牌塑造等方面提供“智囊”,从团队建设、员工提升、资源共享等方面给出“妙计”,校企双方将通力合作,共同探究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努力实现长期友好的合作共赢。与此同时,学生深入企业实习实践,不仅可以有效拓宽学生的就业面,提高就业质量,同时也可以发挥高校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助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各项问题,实现产教融合,促进服务山东战略实施,共同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未来,我院将与中电建六局继续深化合作,以党委共建为契机,以人才联合培养培训、毕业生实习就业为抓手,共同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实现资源的有效对接和开发利用,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人才链与产业链的紧密结合,共同服务于山东省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董奕男 图/董奕男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