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本科生李可欣荣获美国密苏里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近日,美国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举办毕业典礼,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本科生李可欣荣获优秀毕业生称号,并受邀加入大学荣誉协会Kappa Tau Alpha。

该协会于1910年在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成立,是美国第七古老的国家荣誉协会,有 99 个分会,自 1910 年成立以来已吸收了大约 75,000 名学生。它认可卓越的学术成就并致力于促进新闻传播领域的学术发展,其成员均在设有分会的各学院有突出的学术表现或优异成绩。

李可欣同学是美国密苏里大学与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本科双学位合作项目的第一位参与学生。作为该项目的参与者,她获益良多。在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习了2年之后,她来到了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期间她学习了西方传媒基本理论美国传媒法掌握了新闻视频制作的基本技能以及品牌建立的相关策略。同时,通过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她拓宽了视野,对国际传播与跨文化交流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也成功地获得了两个大学的学士学位。

该双学位合作项目于201938日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签约成功,成为我院自20169月独立建院以来签署的第一个国际双学位项目。项目签署阶段获得了学校国际事务部以及本科生院的大力支持。该项目的签约不仅加强了山东大学和国外知名院校的合作交流,更有利于我院提升生的国际化教育水平,为培养国际化新闻传播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 李可欣、杨华

   审核:邱凌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