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
作者:方方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

新闻传播学院于5月16日晚七点召开全体教工线上会议,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布置相关工作。

会议由院长刘明洋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具体的时间安排。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在过渡时期校园封闭管理的具体要求,请全院师生做好5月23日入校和线下教学的准备工作。

王德胜强调,针对学校转入自我健康检测阶段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全院教工充分认识到疫情形势的复杂多变,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勤洗手、勤通风,严格执行核酸检测。要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动态和情绪、心态变化,导师们要加强与自己学生的沟通,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要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要求和工作安排做好复线下教学等各项准备。

副院长倪万、邱凌、杨晓冬、副处级组织员王智洁、广电台台长孟丽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