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两项课题获得中国外文局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研究协调机制课题立项
作者:   时间:2022-05-15   点击数:

近日,中国外文局公布了“中国外文局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研究协调机制课题”立项名单,我院两项课题获得招标立项,分别是戴元初教授获得的重点课题“现代国际传播秩序的运行机制、变迁动力与中国方案研究”和邱凌教授获得的一般课题“基于境外智库的新时代中国核心政治话语传播现状研究”;此次课题招标是中国外文局在国内外进行的公开招标,在激烈的竞争中我院获得两项课题立项的殊荣。


中国外文局是中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专业对外传播机构,是承担党和国家书、刊、网络对外宣传任务的新闻出版机构,每年中国外文局都在国内外进行研究课题招标,组织学者进行相关领域的深入研究。近年来,我院教师在国际传播领域多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的科研立项,展现了研究实力,逐步形成了一定的学术影响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把握时代大势,培育研究团队、争取大项目、完成大成果,在国际传播研究领域精耕细作,不断提升学院在国际传播研究领域的科研实力和水平。


文:杨华

审核:邱凌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