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爱无私 真情无限——致新泰市健康驿站、各界爱心单位的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大爱无私 真情无限

——致新泰市健康驿站、各界爱心单位的感谢信

新泰市健康驿站、各界爱心单位:

隔离不隔爱,抗疫显真情。自5月2日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口腔医学院550名师生转运至新泰市健康驿站以来,我们时刻感受着新泰市各级领导、健康驿站工作人员、各界爱心单位无微不至的关怀,全体师生深受感动、倍受鼓舞!你们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关心教育,大爱无私”,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新泰市健康驿站、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工作人员用夜以继日的紧张工作和默默付出为师生构筑起坚强的安全防线;更用细致耐心的关怀照顾、多措并举的管理建设为师生实现“隔离不停教、隔离不停学”提供了切实保障。每个清晨,医护人员叩响房门为隔离师生采集核酸;一日三餐,医护人员准备好营养均衡的餐食和佐餐水果;关怀备至,遇到同学过敏、发炎等身体不适情况,24小时值班并及时提供必需药品进行专业处理;疏解压力,在部分同学出现情绪波动时身兼心理辅导师的角色,并给出指导性建议;创造条件,针对师生网课需求,通信运营商组建网络维护团队,并建立微信群进行一对一沟通解决;人文关怀,在隔离期间为过生日的同学送上蛋糕和祝福,创造难忘的回忆。汗水一次次浸透你们的衣服,但是没有人叫苦叫累,正是因为你们不辞辛苦、负重前行,才让各位师生在这里感受到了家一般的安心。

新泰市爱心单位也纷纷送来问候和关爱。在得知山东大学师生在此执行医学隔离后,山东大学新泰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山东金恒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新泰市贵和职业培训学校、山东锦鑫环境资源有限公司等单位为隔离师生捐赠了矿泉水、牛奶、小零食等生活物资,用一颗爱心温暖了在此隔离的师生。短短时间之内,共渡风雨的强大力量在这里汇集,有如和煦的阳光一般,驱散疫情的阴霾,给予师生最有力的支持和鼓励。

每一副口罩背后的无私奉献,每一车爱心物资带来的“硬核”保障,每一声真挚问候饱含的关怀祝福,让我们看到了爱和希望传播的速度比疫情跑得更快,让我们感受到爱和互助凝聚的力量比病毒更加强大。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和口腔医学院全体师生将永远铭记这份守望相助、患难与共的人间真情,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回报对我们的关爱和守护,诠释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彰显百廿山大的精神风貌!衷心向所有关心、帮助、支持山东大学疫情防控的新泰市健康驿站工作人员、各界爱心单位表示最诚挚的感谢,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口腔医学院

                                            全体师生

                                             2022年5月10日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