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大会
作者:魏若斯、方方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大会在生命南楼办公室231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情况报告。

院党委书记王德胜主持会议,代表领导班子对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2021年学院党委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党建最大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党的建设、人才引进、科研立项、科研经费、人才培养、社会捐助等重点任务方面都取得了新的突破。同时确立了加快学院发展的思路,明确了重点任务。王德胜指出,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学科整体水平和实力大幅提升,KPI指标完成较好,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十四五规划的十项重点任务,以高标准、高质量、新要求起好步、开好头,加快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常务副院长刘明洋对学院整体工作、个人教学科研和思想政治等方面进行汇报,刘明洋表示自己积极为学院发展争取外部支持,积极谋划学院发展,在分管的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都有序完成目标任务。随后,倪万副院长对学院的研究生教育、继续教育及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汇报总结。本年度学院在智慧融媒体建设方面获得了校外合作机构资金、技术等方面的大力支持。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从加强师生理论学习、畅通师生意见反馈渠道、做好协调组织及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截至目前毕业生就业率完成97.08%,“聆听光影”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邱凌副院长就兼任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述职述廉汇报。在完成常规的“三会一课”及党委部署的工作以外,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开展多路径、多层次,常规学习加专业特色来开展工作。同时在分管本科教学工作中,调整系所设置,创新教学思路,进行人才培养的专业细分。组织员王智洁对自己全年工作进行总结,认真做好“两规范一创建”工作,努力使党务工作规范化,党员档案归档工作规范化,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全面提升党务工作的水平。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全院师生将上下齐心,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和攻坚克难的意识,锐意创新,勇于实践,在强校兴国中推动学院开辟新征程,取得新发展。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