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
作者:崔志源   时间:2021-05-15   点击数:

5月14日,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王丽君、组织员王智洁,机关教师代表,学院研究生会骨干,研究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学习。

e7c1bd891063aad1fdf48f9cb56284b

IMG_9374(1)

会上,学生代表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重要回信。王德胜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恰逢山大百廿校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是对山大师生的鼓舞,要认真学习领会回信精神,努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与他在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一脉相承,我们要树立文化自信,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着力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作为新闻传播学专业的学子,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努力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新闻传播人才。

IMG_9389(1)

在交流环节,研究生党员代表赵静说,作为山东大学的学生,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我们倍受激励,我们应当发挥专业优势,用文字和镜头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学院研究生会骨干牛一冰认为,我们要脚踏实地进行学术研究,做真学问,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贡献力量。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刘瑞琪表示,我们要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滋养转化为奋斗的行动自觉,在实践中磨练意志,提升本领,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展现山大学子在新时代的担当与作为。

新闻传播学院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为契机,牢记总书记嘱托,把回信精神融入到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守正创新、薪火相传,以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

(文/崔志源 图/荆培珩)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