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五个中心任职集体谈话会
作者:于智源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2021420日,新闻传播学院召开院设中心任职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常务副院长刘明洋和院设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  

为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落实,构建学院新型治理体系,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成立智库中心、科研信息中心、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实验中心和创新创业中心,高质量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工作。

王德胜代表学院党委对新设中心任职的同志提出了五点希望。第一,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全面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实的高度,明确中心定位。第二,从学科特点和学院事业发展角度,确保发挥中心作用。第三,从交叉融合、新文科建设角度,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提供深度支撑。第四,整合校内外资源,探索运行模式,明确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第五,主动思考,尽职尽责,谋大事出亮点。

刘明洋介绍了中心设立初衷并对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今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配合提出的党政圈、产业圈、学术圈“三圈并举”、实现学科“纵向长高、横向长胖”的目标,各中心要立足科研和人才培养,结合各自特点和职能整体谋划,在高端智库建设、科研能力提升、实验平台建设、整合社会资源、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做出优异成绩。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