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认真做好寒假准备工作
作者:罗倩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11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于生物南楼209召开全体机关老师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主持。

学院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寒假工作安排的相关通知,并对防疫政策和外出审批流程进行了逐条梳理,找出容易出现漏点和堵点的地方进行工作讨论。与会人员都认为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稳定常态化。

办公室主任带领大家对相关的值班要求进行了学习,严格按照值班时间,按时向疫情防控专班报送零报告,及时做好值班记录和公章门卡使用登记,注意接通电话,注意个人健康防疫、用电及门窗安全等。

微信图片_20210114095508.jpg

另外,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分工,为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及教职工大会、党支部评议会议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机关工作人员一致表态: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学校防疫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决防止突发事件、懈怠情绪。

 

文:罗倩

2021113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