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与民主测评会
作者:许玉莲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1月13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生命南楼231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与民主测评会。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总结,全体教工参加了民主测评。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主持。

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明洋首先进行了述职述廉。他结合分管的领域,总结汇报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引进交流等方面的成果,同时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及今后的工作打算,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学科评估、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等为契机,共创学院新辉煌。

王德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分别进行了报告,对明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还对学院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提到学院党建工作注重品牌化、载体化、特色化的发展,在抗疫活动中展现了强大的新传力量。要加大党建引领学院发展的力度,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聚焦制约学院发展的重点、难点工作出实招硬招,全院师生一起努力共同推动学院新发展。

随后,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学院副院长倪万、邱凌,组织员王智洁分别汇报了上一年度的个人工作、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

随后,全院教职工结合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情况,填写《民主测评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寒假期间学院的工作,重点强调所有教工要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规定,在思想上不松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履行防疫岗位职责,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学院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文/许玉莲 图/郭嘉良)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