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与新闻学院共同召开学习贯彻 《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本站讯]10月22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与新闻传播学院联合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桑晓旻主持会议。

新闻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作了领学,并对学校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提出了建议,表示要谋划好宣传格局、把握好宣传形势、整合好宣传媒介、管理好宣传内容、建设好宣传队伍。


会上,融媒体中心副主任万广远、冯刚,新闻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明洋、副院长倪万先后谈了学习贯彻《意见》和推动自身工作的认识和体会。

张永在讲话中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意见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适应新形势、大趋势的角度,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群众基础国家安全的角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的角度,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挑战和问题的角度,以及推动各项事业融合发展的角度深刻理解和把握《意见》出台的目的和重大意义。第二,要进一步明确《意见》提出的目标和任务,抓住机遇,整合资源,集中优势,扩大影响。要丰富宣传的内容体系、平台体系,运用新的宣传手段、媒体形式、传播技术,发挥专业优势,走好群众路线,做好风险防范不断增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公信力、影响力。第三,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组织宣传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学习,加强部门与学院、老师与学生、校内与校外的联系和互动,切实解决工作中仍然存在的各类问题,凝聚起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促进宣传工作不断强起来的强大合力。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联合学习。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