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机关工作人员会议—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安排
作者:罗倩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828日上午10时,新闻传播学院于生物南楼209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传达了山东大学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机关人员认真学习领会郭新立书记、樊丽明校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坚持安全第一,科学有效;坚持以人为本,依法防控;坚持科学精准,突出重点;坚持动态管理,及时调整”为工作原则,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做好“疫情可能长期存在”“带疫发展”的思想准备。并对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安排,调整心理状态,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工作中来;二是既要保证好基础性工作,还要提高工作的创新性;三是要严格落实好各自的职责分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四是要做到“眼中有人,心中有事,手中有活,脚下有风”,提高工作效率,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另外,会议上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针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根据学校和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与返校工作的文件精神,初步讨论并完善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方面分析了学院秋季学期开学的工作任务,并提出了相关措施,切实做好疫情常态防控下开学准备工作。

接着,学院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以及工作计划安排,一致认为要统筹协调好各自的工作,共同落实学校返校政策职责分工,逐一进行学生信息落实、分发学校健康包、分发学院免水洗消毒液、核酸检测等工作,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下新老生开学准备工作。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