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久别重逢 共此烛光——新闻传播学院迎来秋季学期第二批返校学生
作者:宋石猛 卡勒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9月5日,新闻传播学院秋季学期第二批三百余名学生返校。8月31日第一批返校的一百余名学生已经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副书记王丽君、团委书记杨璐、2018级本科班班主任于智源、辅导员宋石猛以及值班教师、学生志愿者在报到点迎接大家的到来。

“欢迎新传学子返校”的易拉宝在返校报到现场格外显眼,初秋清晨的阳光透过树叶间隙洒在新闻传播学院悬挂的条幅上,也洒在每位返校同学的脸上和心间。报道现场洋溢着久别重逢的喜悦和温馨,身份核验、核酸检测、防疫物品发放、行李搬运……返校同学在工作人员的叮嘱和帮助下,严格按照步骤、要求有条不紊地办理了相关手续。

夜幕降临,团委书记杨璐,辅导员宋石猛、卡勒和部分学生志愿者仍然守在报道现场,为夜晚到来的学生提供帮助。22时许,在确认三百余名学生全部返校之后,工作人员陆续离开,本次返校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2018级本科生苏月鹏在山大日记中写道,“‘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今夕复何夕,共此灯烛光。’八个月前分离的时刻从未想到下次重逢要在八个月后的今日,但八个月后的今日回头望去,忽然惊觉重逢的这一刻就是最美的时光。”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新学期,新起点,我们一起乘风破浪!

(文/宋石猛 卡勒 图/宋石猛 杨璐)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