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8月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院研究生教育   时间:2020-08-17   点击数:

新闻传播学院20208月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文/郑丽丽 李薇薇图/刘之越

2020年8月13日上午,我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如期举行。受疫情的影响,本次答辩采用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学院高度重视论文答辩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强化论文答辩学术水平,院学位分委员会特意聘请了人民大学著名学者胡百精教授担任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由山东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张冠文教授、本院唐锡光教授、戴元初教授、王华副教授组成,答辩秘书由于智源老师担任。新闻传播学院部分研究生旁听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严格遵照研究生论文的答辩要求和程序进行,气氛紧张而热烈,学术氛围浓厚。参加答辩的两位博士研究生都能够运用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从论文选题、主要观点、创新点和不足进行了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认真听取了答辩汇报,并对每篇论文进行了具体、详细的点评和提问,在肯定优点的同时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不足,提出进一步的深化和修正之处,同时对学生的答辩做了综合评议。最后经答辩委员会商议和无记名投票,两位博士研究生的论文顺利通过答辩。

   本次答辩体现了我院对学术的严格要求,检验了我院对博士研究生的培养成果,对今后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一定的指导意义。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