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赴青岛市即墨区开展校地合作对接工作
作者:吕晓峰   时间:2020-07-24   点击数:

7月20日至21日,我院常务副院长刘明洋教授、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副教授等一行三人前往青岛市即墨区开展校地合作实地考察对接,并与即墨区有关领导座谈交流。

7月20日下午,刘明洋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即墨古城文化体验区、金口镇现代文旅示范区、青岛乐都音乐谷和山东鑫诚恒业集团等文旅项目与意向企业,并与即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瑛等有关领导座谈交流。

刘瑛介绍了即墨市的历史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校地全面合作表示支持和期待。刘明洋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优势,对双方在企事业单位品牌提升、区域文化传播、社会舆情管理、专业人才培训和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前景提出了初步设想和规划。

7月21日,刘明洋一行前往区融媒体中心和区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开展调研和座谈交流。在融媒体中心,双方实地查看了中心软硬件建设情况,围绕媒体融合发展和构建县域舆论治理新格局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刘明洋、王丽君等人详细考察了即墨区网格化服务管理的实施情况和社会治理综合信息平台运行情况。双方围绕提升县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造以人民为中心的县域治理现代化品牌进行了系统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服务山东战略是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六大发展战略之一。近年来,新闻传播学院深入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和学科优势,将学院自身发展与服务山东战略有效结合,扎根齐鲁大地,服务山东现代化强省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本次与即墨区对接校地合作,是在学校服务山东战略指引下,开创学院院地合作新格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积极探索,必将进一步推动学院与即墨区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