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议
作者:方方 范嘉恒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1月1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在知新楼A座606召开了民主测评会议。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总结,全体教工参加了民主测评,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主持。

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明洋首先进行了述职述廉。他结合分管的领域,盘点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学院在软科排名上的提升,在学术论文发表上取得的进步以及在人才引进上取得的突破等;同时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及今后的工作打算,并鼓励在座的老师们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共创学院新辉煌。

王德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分别进行了总结,对明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对学院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强院兴校为动力,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围绕制约学院发展的重点、难点工作攻坚克难,追求卓越,实现学院新的发展。

随后,学院副院长邱凌、党委副书记王丽君等院领导分别报告了上一年度的个人工作、存在的不足及改进的措施,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最后,全院教职工结合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情况,填写《民主测评表》,进行了民主测评。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