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大新闻传播学院联合字节跳动举办专场校招宣讲及分享会
作者:王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字节跳动2020校招宣讲会——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场,在中心校区就业中心扬帆厅举行,此次活动由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就业联络部协办。

宣讲会伊始,字节跳动的hr李竹青表示怀着求贤若渴的心态来到山东大学,希望更多的山大学子加入字节跳动,发挥自己的光与热。她通过互动的方式,向参会同学详细介绍了关于字节跳动的企业发展历史、旗下品牌、产品运营业务与人才引进策略等信息,并且对本次的专线招募岗位依次进行了讲解,本次宣讲会招募主要涉及三个岗位:商业视频剪辑师、广告优化师、商业化营销策划。

宣讲结束后,现场同学针对面试事宜、招募人数、工作环境、发展前景等问题积极提问,负责人依次进行了答疑,现场气氛活跃。

宣讲及答疑过后,来自字节跳动山东分公司营销部的胡锡明以“如何玩转抖音”为主题,与大家进行了关于抖音运营的分享会。他的分享主要来自于他日常工作以及抖音账号运营的经验,借助一些成功的抖音作品案例,向大家展示了抖音爆款内容特点,并且就抖音平台的内容制作思路与账号运营理念做了阐述,给新闻传播学院的参会同学提供了利用所学所长进行内容生产的启发。

本次宣讲会,是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对接专业用人单位,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工作的一部分。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适应传媒发展的专业能力、拥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本次字节跳动宣讲会(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场)就搭建起了山大新传学子与知名互联网企业之间的就业桥梁,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

(文/王畅 图/字节跳动)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