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举办2023年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李斯羽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3月9日,2023年新闻传播学院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会议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在生命南楼209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杨璐,辅导员张鑫淼,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各支部书记以及学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组织部委员邹宇主持。

在本次会议中,本、研各级团支书按抽签顺序先后就支部年度工作情况作出报告并进行答辩,打分评定主要围绕班子建设、团员建设、组织运行、活动开展、作用发挥五个方面展开。各支部聚焦组织构成、推优入党情况、青年大学习完成率、支部活动、团员风采、不足与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介绍,图文并茂、讲解生动,充分展现了过去一年中团支部的实践成果与精神面貌。尤其是2022年后半年,许多活动无法线下开展,各支部依然能顶住压力迎难而上,积极创造条件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了可贵的出色成绩。

答辩会结束后,学院团委为2022年下半年发展的新团员2020级本科生吴卓林举行了入团仪式,吴卓林在线上进行入团宣誓。

新团员入团仪式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杨璐进行团支部骨干培训。他首先对2022年团委工作和本次会议中各团支部书记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然后对今后的工作与发展提出了建议。他以“红旗团委”评定的答辩为例,从支部活动精研和答辩技巧两个方面进行指导,提出展示也是工作的一部分,希望各支部重视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和文化活动,端正态度,直面痛点与问题。

此次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的举行,展现了各团支部的风采,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有助于提升新闻传播团委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今后学院团委的建设与发展指明了方向。

文/李斯羽  图/刘晓林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