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活动
作者:刘甜甜 戴永洁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10月12日,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于学院楼209室举行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班主任吴迪、于智源、侯滢、王立强,辅导员卡勒、宋石猛出席本次活动,部分本科生代表到场。

下午14时,答辩正式开始。此次答辩共有16名同学参加,按照从低年级到高年级的抽签顺序进行答辩。答辩参与者们大致从学业成绩、社会实践、思想品质、文体艺术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展现了新闻传播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其中,2019级本科生赵颖颖同学带领团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并运用所学专业知识进行调研、数据分析,关注疫情、关注脱贫扶贫,在实践活动中增强时政意识和家国情怀;2017级本科生马田同学用一段短视频简要展现了自己在新媒体工作方面较为突出的成绩,例如被新浪微博聘请以导师的身份分享经验等,体现了自身作为新闻传播媒体人的专业素养。同学们的精彩答辩赢得了在场评委的阵阵掌声。

最后,王丽君对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进行总结讲话,她对参加答辩的同学给予高度赞扬,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认真学习、踏实做事、热心服务,朝着榜样的方向进步。

此次答辩活动圆满结束,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向全体师生展现了榜样的力量,激励大家继续前行,助力打造新时代优秀新闻人才。

(文/刘甜甜 戴永洁 图/刘甜甜)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