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选聘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发展,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学院团委队伍,经报学院党委同意,在我院拟公开选拔1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与资格

1、报名人选应为我院全日制在校学生,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熟悉并热爱共青团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开拓创新,具有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作风正派,诚信守法。

3、报名本科生理论上面向2019级及以上年级,报名研究生理论上为2020级及以上年级,曾有一年以上学生工作经历,曾任或现任主要学生干部。

二、工作程序

选拔工作在学院党委领导下进行。学院团委负责组织实施工作。

(一)报名。报名人员需填写《共青团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报名表》(见附件),并于514日中午12时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dujcsu@163.com

(二)面试。面试包括述职和答辩两部分。主要测试面试人员在能力、素质等方面对申报岗位的适应程度。述职时间为4分钟,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1.本人基本情况;2.主要业绩;3.对所报岗位的工作设想。(述职报告在面试结束后交工作人员,本人要对述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答辩时间为3分钟,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当场作答。面试时间拟定于514日前后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组织考察。根据面试结果,对候选人进行组织考察。

(四)研究任用。根据考察情况和岗位需要,研究确定拟任人选,并在全院范围内公示。

相关待遇和考核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任期一年,任职期间不涉及行政级别。

三、工作职责

1协助团委书记整体负责学院团委工作,主持团的日常事务,制定团委工作计划,明确委员分工;

2管理、监督和指导学生会、研究生会、权益委员会、学生社团等学生组织开展日常工作;

3定期召集团委全委会,及时、准确的向上级团组织和同级党组织汇报工作并反映团员青年的呼声和意见。

 

如有疑问,请联系:

0531-88361282

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团委

2021512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