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研究生教育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323-24日,我院进行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共有来自全国各地50余名上线考生参加了我院的复试。复试结束后,对参加复试的考生成绩进行了网上公示。

根据学校《山东大学关于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认真部署招生工作,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和常务副院长担任组长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和4个由副教授以上硕士生导师组成的复试小组。复试前,由分管副院长对参加复试的教师进行了业务培训,制定了科学规范的复试流程。复试工作包括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分别对考生的专业知识、外语水平、心理素质、思想品德、培养潜能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做到严格把关,科学研判,择优录取。同时招生信息公开透明,将复试工作安排、调剂要求、招生人数、一志愿上线生、二志愿调剂生、复试成绩及申诉渠道等信息及时网上公布,并对面试环节全程摄影、录音。同时学院按照要求,由党委副书记具体负责纪律检查与社会监督工作,公布了监督电话,并安排专人接听。整个复试过程,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文/ 郑丽丽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