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影视文化传播学生社团招募暨新闻传播学院“聆听光影”创演团队举行海选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王瑶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山东大学影视文化传播学生社团招募暨新闻传播学院“聆听光影”创演团队举行海选活动,面向我校学生进行人员遴选招募。山东大学影视文化艺术传播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于晓风、知名编剧李超、著名导演焦峰、导演张建、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及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杨璐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海选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报名者现场朗读一段原创文字作品或文学作品并进行简要阐释。随后,根据创演团队提供的“聆听光影”版《沂蒙红嫂俺的娘》电影剧本文稿,报名者对旁白、人物对话、场景描述的现场进行了个性化呈现。最后,同学们与现场评委老师就演出内容和表现形式进行了交流讨论。

“聆听光影”是新闻传播学院“一院一品”品牌建设项目,曾获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铜奖、济南市志愿服务大赛铜奖、山东大学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创意类项目金奖等荣誉。2022年,学院依托该项目成立了“聆听光影”工作室专业化进行无障碍电影制作,并成立山东大学影视文化传播学生社团面向一校三地同学开展影视文化传播活动。本次海选活动为项目发展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聆听光影”团队注入了新鲜血液。未来,将有更多团队成员投入无障碍电影创作中,为新时代文明助残事业发展及文化建设工作贡献青年力量。

文/王 瑶 图/王 瑶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