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后勤保障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座谈
作者:柳晓翠   时间:2023-02-11   点击数:

23日上午,后勤保障部中心校区和洪家楼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赵元东一行到新闻传播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分管实验室副院长倪万、学院实验中心主任于智源、实验室管理人员和院机关人员等参加座谈。


王丽君首先介绍了学院和后勤保障部共建学生劳育、美育基地并联合开展相关活动的情况也提出了生命南楼楼梯护栏加固、与楼上学院安全协同共管、充分发挥门值的巡检作用、消除消防隐患禁止乱丢烟头等建议。期待双方齐抓共管,共同维护办公教学场所安全和秩序,做好公共服务。

会上,倪万就近期生命南楼205实验室及公共区域房顶漏水情况及处置过程进行了说明,对后勤保障部和物业在漏水问题处理过程中的积极响应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问题处理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会后,王丽君和倪万带领后勤保障部和物业人员实地考察我院205实验室及其他易发霉和发潮的办公空间,并上楼查看漏水源头——301实验室及3楼公共区域情况。



赵元东表示针对学院提出的相关诉求给予最大的支持,并充分发挥好后勤职能部门的作用,希望双方后续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为学院教学、科研环境以及师生提供好服务。

后勤保障部中心校区修缮科、监管科以及苏东吴物业经理等参加座谈交流。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