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职业新传人2022·中国重汽集团” 专场交流活动
作者:于亚欣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举办“职业新传人2022·中国重汽集团”专场交流活动。中国重汽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文新娜、招聘业务主管段振兴、对外宣传业务主管周超代表中国重汽集团到场宣讲,来自新闻传播学院、文学院、管理学院等多个学院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招聘宣讲、交流答疑和现场招聘三个环节。在宣讲环节,段振兴首先介绍了当前就业市场的总体形势与济南市的就业环境、人才政策,并结合自身经历从了解行业发展、确定就业方向、匹配就业岗位等方面为毕业生就业给出了合理建议。

随后,段振兴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重汽集团的基本情况,包括发展历史、组织架构、经营规模、主营业务以及未来发展方向,重点强调了集团当前领先行业发展的先进技术、广泛拓展的海外业务板块与高营业收入的雄厚实力。结合中国重汽集团“外树形象 内聚人心”的发展需求,段振兴详细介绍了本次专场面向同学们开放的工作岗位,包括品牌宣传、政研秘书、人力资源、法律事务、企业管理、生产管理六大板块,并对具体工作内容以及能力素质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此外,段振兴还介绍了中国重汽集团整体的人才引进渠道、培养流程、职业晋升通道、培训体系、环境待遇、薪酬福利等员工发展政策,强调了集团可以为入职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交流答疑环节,现场同学针对心仪岗位的具体工作内容、工作地点和工作绩效指标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段振兴分别予以解答,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宣讲人员组织有意向求职的同学现场投递简历,并在新闻传播学院的多个会议室举行了现场面试。

中国重汽是我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摇篮,是我国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为我国重型汽车工业发展、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被誉为“全球重卡行业增长最快、最具竞争力和成长性的企业”。先后被授予中国优秀创新性企业、全国最佳诚信企业、全国首批信用管理AA企业等荣誉称号,为我国重型汽车工业发展和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职业新传人”是新闻传播学院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促进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创业开展的品牌系列活动,旨在通过联合校企资源,为新传学子搭建社会实践与实习就业的广阔平台,拓宽专业人才的发展道路,共建校企双赢合作模式,推动专业人才以多元形式服务于社会。

文/于亚欣 图/王淑晨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