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教职工参加校羽毛球比赛
作者:张鑫淼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让健康生活逐步成为教职工的自觉行动,提高教职工的体能素质,让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教职工的交流和沟通,新闻传播学院工会组织9名教师参加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为确保队员顺利参加比赛,学院工会高度重视赛时保障工作,为参赛队员购买了统一队服,并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队员准备了饮用水和能够补充能量的食物。

1112日上午8点,新闻传播学院参赛队员全员到达场地进行赛前热身,本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是团体赛制,设置“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原则,队员们都非常享受比赛,精力充沛,信心十足。


820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之间相互加油鼓励,摇旗呐喊,场面十分热闹。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教师们激情澎湃,奋勇拼搏。比分落后时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比分领先时不骄不躁,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新闻传播学院教师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近日,学院党委和院工会共同举办了落实“服务师生的十件实事”教职工座谈和午餐会、“新闻传播学院教职工提升计划”系列培训。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为队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技术的舞台,也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树立了“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队员们都表示会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积极锻炼,提高水平,争取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