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院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高菲菲,柳晓翠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工作质量,12月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了线上教学工作会议,总结部署学院有关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培训会、本科生教学工作会、实验室6S标准实施动员会等工作,围绕学院教学工作的成果及下一步工作目标进行讨论。党委书记王德胜、副院长倪万、副院长邱凌以及全体任课老师参与会议。

2021年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培训会由学院副院长倪万主持,倪万介绍了学校研究生院发布的2021年研究生导师培训文件和工作日程表,对全年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促进研究生招生团队建设,鼓励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改革研究,提升教学质量水平,不断提高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安排接下来开展的预答辩、答辩工作,以及研究生论文查重等工作。

学院副院长邱凌对近期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对2021至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时间节点、考试要求以及试卷存档等常规性工作进行部署;二是安排学院教师开展学年工作量及下学期课程核对工作;三是介绍本科生毕业论文改革工作,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卓越六力,学院将共同商议本科毕业论文改革方案;四是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教材使用、教师培训、寒假课程准备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最后,倪万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021年度学校实验室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并介绍了实验室6S管理的基本理论,强调各实验室要严格按照《山东大学实验室标准化管理实施细则》要求,推进实验室6S管理工作,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同时,结合学院实验室特点,详细解读了学院实验中心准入规章制度和实验室设备借用规定要点,强调进入实验室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制定的规章制度,培养安全意识。

 

文:高菲菲、柳晓翠

图:柳晓翠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