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祝福百廿山大——山东大学新百廿基金
作者:   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1901年,在山东大学堂开校的教职学员合影身后,一块牌匾格外醒目。“为国育贤”,这四个字融进山东大学百廿风雨的血脉之中,润泽代代芳华、此间少年。

山东大学,始建于中华民族艰难衰微之际,植根于齐鲁文化深厚沃土之中,承中国近代高等教育之源起。在120年的岁月长河里,始终坚守“为国育贤”的办学初心,时刻牢记“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教育宗旨,以一代代山大人的风雨兼程、砥砺奋进,铸就起一座座开风气之先、领学界潮流的巍巍丰碑。

百廿山大,强校兴国,雄关如铁,事业如荼。伴随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昂扬征程,山东大学正站在争创一流的历史新起点,以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为目标,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而踔厉奋进!

在这个母校发展的重要时刻,我们愿凝聚起全体山大人和山大之友的磅礴力量,恪守办学初心,汇集点滴爱心,共襄育贤义举,创建山东大学新百廿发展的资金池,全面提升山东大学的人才培养质量,为培育未来英才提供充足的保障与动能,让其成为山大发展新征程的重要力量,祝福山大新百廿!

捐资助教,弦歌不辍,同心筑梦,奋斗以成!让我们共同期待百廿山大的教育欢歌!


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捐赠页面,为百廿山大的发展贡献力量!

https://donate.bangbangwang.cn/p/ca9g48omp21rydmmkpkg2dvew7n5qkz3?partner_id=ca7nxo5qvzl9gm10qlok67w3rp24e8yk&broadcast_channel_id=canrp7vl4kq13964me3nq6m2yxoez5wg&ouid=cax45erm3o21kpdgl8vol68q9ygw7lvn


山东大学

山东大学校友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