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第三次机关工作人员会议
作者:罗倩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923日上午9时,新闻传播学院于生物南楼209召开第三次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主持。

会上,院常务副院长刘明洋主要强调五点内容:第一,学院要逐步提升行政体系和管理体系;第二,学院在提高行政服务能力和水平的基础上提高创新能力;第三,学院在有效对接和落实学校政策的同时,也应出台对应的相关政策;第四,学院的制度建设要结合学院文化建设;第五,学院机关工作人员需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共同促进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

另外,学院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对最近出现的问题进行反思总结,一致认为:第一,会议室的使用必须安全合理,注意节约用电,安全用电,会议室使用完毕后必须关闭电源和门窗;第二,每天必须严格按照上下班时间实行签到制度;第三,工作期间外出必须提前报备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第四,统筹协调好各自的工作,落实好各自职责分工,共同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学院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对新入职的短期行政助理表示诚挚欢迎,同时也互相沟通好相关工作事宜。

文/图:罗倩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