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劳动光荣,健康工作”——教师办公楼大扫除、安全检查活动
作者:柳晓翠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第71个劳动节的到来,响应中央和学校劳育文件精神,并提高教职工的卫生、安全意识,同时也为了让教职工在工作闲暇之余体验劳动的乐趣,429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机关教职工、机关广电党支部以及院实验室联合开展劳动光荣,健康工作”——教师办公楼大扫除、安全检查兼主题党日活动。

各教职工分工明确,有的打扫公共活动空间、有的打扫会议室,有的打扫实验室等不同区域。大扫除中各位老师充分发挥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按照“五净一整齐”的要求,认真对办公室、公共区域、实验室等的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打扫,对办公桌椅以及书刊资料等办公物品进行归类整理,将清扫出的垃圾进行妥当处置。活动中,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半天功夫,就对办公场所、公共区域、实验室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经过彻底的打扫之后,各区域窗明几净,焕然一新。

大扫除活动结束后,还组织老师们对办公区域、公共活动区域、实验室区域等进行了拉网式专项安全检查。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以提升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教职工防火、防电安全意识为目的,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批评并整改,督促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行安全工作职责。

 通过本次活动,机关工作人员深切体会到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深刻明白营造一个更加整洁优雅的办公和学习环境,能提高来访师生的满意度和作效能建设。人世间的一切幸福都需要靠辛勤的劳动来创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劳动是财富的源泉,也是幸福的源泉。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发展中的各种难题,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破解;生命里的一切辉煌,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铸就。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