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吴叶凡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油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聪聪、机械控制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成明一行六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组织员王智洁、辅导员和部分学生骨干出席交流座谈。

会议伊始,王丽君介绍了新闻传播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师资力量、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和培养方面的情况。随后,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尚佳分享了本科生党支部工作建设经验和成果,研究生会代表李玥介绍了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学生会执行主席苏月鹏和权益委员会主席丁益阳分别展示了学生会和权益委员会的工作情况。

交流座谈的过程中,双方师生就关切的问题,特别是学生工作的典型做法和案例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对彼此各项工作开展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两所学院的工作能力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吴叶凡)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