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面落实 统筹谋划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工作扩大会议
作者:王智洁   时间:2021-02-24   点击数:



2021223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工作扩大会,专题研究和部署学院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和开学后重点工作。党委书记王德胜主持会议,常务副院长刘明洋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和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刘明洋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精神,就落实会议精神和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不放松,明确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导师负责制,层层落实,将责任落实到每个人。二是细致安排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具体工作,按学校要求,落实开学第一课及第一天听课等工作;三是谋划推进新学期工作,针对学院“十四五”规划与近期工作重点,统筹思考,把筹资、校庆等工作做实、做细。尽快梳理、汇总三月份重点工作,抓好时间点、保证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听取了学院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学院一直坚持学生健康打卡制度,落实督促学生完成14天体温报送打卡工作;关注学生思想、学习动态,加强网格化、制度化管理;按照学校防疫要求申报入校。针对学生返校工作和教学实习情况,学院继续加强管理工作;明确研究生导师为第一责任人制度,必须切实做好已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科研等管理工作。进一步梳理、汇总学生返校、实习等情况,加强路途安全、防疫管理提醒,提出明确的要求和管理措施,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关注师生群体、关心每个个体,注重对师生的人文关怀和思想指引;同时强调保证做好新学期第一课。

王德胜最后强调,要结合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好学校的会议精神。一是要全面做好学生工作,落实学生返校情况、衔接教学工作;辅导员要摸清返校学生状况,做到一人一册,不仅高度重视路途中的安全,还要关心学生的心理及家庭情况。二是做好研究生、本科生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醒教师,按时到岗上课;以三个教工党支部为单位,落实防疫、到岗、到位工作。三是做好毕业生工作。继续抓好毕业生升学、就业的推进工作,确保就业率。四是统筹谋划好学院春季学期及全年的重点工作。各分管领导提前谋划、主动思考,完善学院“十四五”规划,聚焦重点任务,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