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百微山大”正式上线学习强国
作者:百微山大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11月18日,“山东大学”学习强国号上线,作为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百微山大”栏目也正式开通。

“山东大学”学习强国号是山东大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为国育贤”办学初心,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阵地;是全面展示山东大学历经百廿风雨而薪火相传,始终秉承“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办学宗旨,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生动实践的重要载体;是弘扬山大精神、传播山大文化,彰显家国情怀、担当精神、崇实品格、创新素养的“山大基因”,讲述山大人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奋进故事的重要窗口。

“百微山大”栏目,通过短视频形式,全方位展现山东大学师生风采、校园生活、创新创业、服务社会等内容,以作品传递大学的温度,展现山东大学矢志“强校兴国”,奋力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作为与担当。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