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与公安处开展支部共建研讨会
作者:文/图:仪名浩、方方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112日,山东大学公安处处长胡长玉、副处长董太华一行来到新闻传播学院,就支部共建活动相关事宜与学院师生党支部代表进行了研讨,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副书记王丽君、院党委组织员王智洁、相关年级辅导员、师生党支部、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研讨。

王德胜首先对公安处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教研办公场所建设近况,对公安处给予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秋冬季节,是消防安全事故的高发时期,此次以消防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恰逢时机、意义深刻,应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结合新闻传播学院学科特色,以动态化、可视化的创意设计作品来传播安全理念和消防知识与技能,借助新媒体平台特色,吸引青年受众的注意力,进而扩大影响,产生实效。共建双方要在工作中锐意创新、不拘一格,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开拓“自选动作”,力争将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打造成辐射范围更广、传播效果更优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

胡长玉对发言表示赞同,他指出,当前学校各级领导都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相关工作,公安处也始终把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摆在工作的突出位置,近年来通过创新内容形式,拓宽传播渠道,不断将安全教育与师生个人素质提升相结合,收效显著。此次与新闻传播学院相关党支部共同开展的消防安全教育主题共建活动,希望实现形式与内容的双突破,更好把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做出新意、做成品牌。

随后,董太华、王丽君等就校园安全志愿者团队建设、新媒体宣教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接下来即将合作开展的消防安全知识竞赛、119消防安全主题活动等支部共建活动进行了具体的规划和分工,与会师生代表也纷纷为本次活动建言献策,期待活动的顺利举行。

 

 

                                                   /图:仪名浩、方方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