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许玉莲 戴永洁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员大会在中心校区生物楼231室召开。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王丽君作学院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新闻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明洋主持大会。

王德胜以《凝心聚力 奋勇争先 为实现学院快速发展努力奋斗》为题向与会师生党员进行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教育教学、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国际交流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过去四年间取得的工作成就,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将学院建设成为学科实力强、办学特色鲜明、社会贡献度大,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一流新闻传播学院的发展目标。报告指明了学院今后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二是全面推进学科创新和建设;三是努力延揽优秀人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四是围绕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五是推进学位点现代化工程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六是深入拓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全面提高国际化水平;七是开展高质量对外合作与社会服务工作;八是完善学院治理体系,做好学院文化建设。

大会号召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党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钥匙”破解改革发展难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实招、硬招。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关于教育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追求卓越的强烈责任感、只争朝夕的时代紧迫感,奋勇争先的历史担当感;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为实现学院的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山东大学实现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作出新的贡献。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王丽君、王智洁、王德胜、刘明洋、邱凌、倪万、谢锡文(姓氏笔画排序)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会委员。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共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后,新当选委员参加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王德胜同志为中共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党委书记,选举王丽君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文/许玉莲 戴永洁 图/郝晗宇)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