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杨晓冬老师荣获2019年度山东大学人文社科科研奖励
作者:   时间:2020-09-27   点击数:

近日,我校人文社科院对2019年度山东大学人文社科优秀科研团及个人情况予以公布。我院杨晓冬老师凭借其学术研究论文《Does Media Exposure Relate to the Illusion of Knowing in the Public Understanding of Climate Change?》荣获2019年度山东大学人文社科科研奖励。

据悉,该论文由杨晓冬老师以第一作者身份于SSCI一区期刊《Public Understanding of Science》发表。论文从不同于以往媒介效果研究的思路出发,将研究的重点放在了公众对于气候变化信息的媒介关注以及信息处理方式如何影响其知识幻觉的产生方面,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之前的研究空白。研究考察了公众的媒介关注在增加其客观知识量(Factual Knowledge)之外,如何影响其知识幻觉(Illusion of Knowing)论文还对研究的理论贡献和应用价值进行了讨论。这是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师首次在《Public Understanding of Science》发表文章。

Public Understanding of Science》为新闻传播学专业期刊,致力于发表关于科学与公众的国际前沿研究成果,具有较大的学术影响力,此次获奖体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的提升,为我院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积累了丰富经验。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