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20新学期“同梦同圆”少数民族学生交流会议
作者:杨璐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同梦同圆”小组少数民族成员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团委负责人杨璐、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卡勒参加会议。

辅导员卡勒作为原“同梦同圆”成员,在开场的自我介绍中说到希望自己身份的转变,让她能够更好的发挥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同学们拓宽沟通渠道,提供更全面的服务。随后副书记王丽君作讲话,王丽君表示少数民族同学在学习方面可圈可点,需要学习身边的优秀典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发挥优势,积极组织、参加活动,获得奖项,提升自信心。

面对“同梦同圆”成员分别分布在大三、大四的情况,团委负责人杨璐就学生的现实情况出发提出同梦同圆需要进行分层管理的理念,在讲话中他鼓励大三的同学们不仅要向身边的典范学习更要努力成为典范学生。

会议第二部分由“同梦同圆”新成员2020级硕士研究生孜尔地·巴合提做经验分享,面对对未来感到迷惘的学弟学妹们,孜尔地以本科阶段的经历为例提出先培养自己的长处,再弥补自己的短板的学习方法。

 

最后,学院老师及“同梦同圆”成员开展了一次面对面、心对心的谈心环节,为同学们释放学业压力,解决实际困难提供了好的机会和平台。

(文/卡勒 图/杨璐)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