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藏日喀则市政府办公系统业务培训班在济南开班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中心管理组主办、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2020年日喀则市政府办公系统业务培训班9月16日在济南开班。

山东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邵靖同志、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江陵同志以及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桑晓旻同志、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明洋教授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旨在认真落实山东·西藏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部署要求,着眼提升日喀则市政府办公系统服务质效,紧紧围绕服务决策、政务公开、“放管服”改革、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展开培训。参加培训的30名学员由来自日喀则市市直机关和18县区的办公室一线的公务员组成,经过在济南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业务培训后,将分赴青岛、济宁、威海、临沂4地进行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恰逢新冠疫情尚未解除的特殊时期,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在抓好培训工作同时,按照我校对培训工作的防疫指示精神与要求,制定了严格的防疫预案,狠抓防疫工作落实。强化疫情防控,毫不放松。



通过举办本次培训班,双方进一步健全完善互访对接机制,着力强化业务培训效果,切实推动业务培训、交流合作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开创鲁藏两省区、日喀则市与山东大学两地校之间的全面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