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
作者:杨璐 张梦娇 赵耘嘉 刘振帅   时间:2020-09-12   点击数:

 

9月12日,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迎新工作全面展开。8时左右,新生们陆续到达学校,2020级新生报到正式开始。

新闻传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到现场进行指导。上午,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全体工作人员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分工协作、通力配合,共同协助新生完成报到。在报到现场,收取证件、核查档案、发放防疫安心包、发放校园卡和《新生手册》等资料以及抽取精美礼品、搬运行李、安置住处等各项迎新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在这个不平凡的夏天,我们用拍立得定格他们最青春的面孔,用镜头记录他们最激动的心情。在抽奖环节,新生还将通过互动的方式获得实际上的帮助,包括经典专业书籍、高质量保温暖瓶以及相关的生活用品。为了更好地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工作人员为新生准备了寄语卡片,为他们提供对于大学生活的帮助和指导。同时,工作人员还为新生定制了明信片,让他们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定下期许和目标,希望他们能够在新的征程之中继续乘风破浪。

临近中午,前来报道的学生越来越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越来越忙碌。今年,新闻传播学院的迎新工作将持续两天,新生入学之后的各项活动也会相继展开,在此祝2020级全体同学开学顺利。


此次迎新工作,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创新党日活动方式,在现场设立党员先锋岗,为新生服务。学院团委开展团员志愿服务工作,近百名志愿者活跃在迎新工作一线,为新生营造了安心的入学环境。

 

/杨璐 赵耘嘉 张梦娇 刘振帅 /谢欣彦)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