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第四批次返校学生平安入校
作者:   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6月26日,新闻传播学院第四批学生返校工作全面展开。学院机关教职员工和学生团队共同迎接学生返校。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常务副院长刘明洋、副书记王丽君多次到现场查看返校情况。

在登记现场,返校学生在老师的指引下,积极配合进行身份核验、体温检测、行李消毒、核酸采样等工作。在现场,学生们还领取到了学校为大家准备的健康包,学院也为每一位返校的同学都配备了手部消洗液。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工作部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身体健康与返校安全,严格执行返校政策,落实各级责任,采取精准对接的方式,将返校注意事项通知到每一位返校生,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的返校工作。

下一阶段,学院将持续发挥教育引导作用,坚决消除懈怠情绪,做好应对一切突发情况的准备。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共筑平安温馨的新传不懈奋斗。

(文/王凤敏 刘俊媛 图/杨璐)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